我很幸福=) 8/3/2013


凌晨3点半
刚才把功课都完成了
然后灵修了
原本想继续读书的
但是睡意来袭
所以算了




今天的章节是 罗马书 12章
看完了后
心里有点乱
好多上帝要我学习的东西
上帝在提醒我

待人处事
我还有许许多多的得学习

我需要更多的耐心
包容的心
体谅的心
爱人的心
感恩的心





感恩=)

这份礼物
我还在不停的 努力的珍惜当中
我需要更多的顺服=)

感恩
我遇见的每件事 每个人
凡是互相效力=)


想哭
喜极而泣
我好幸福
真的很幸福

身边的一切
所有的盼望 所有的苦难
即使天色未常蓝
纵然路旁有荆棘
真的很感恩



学习努力的更爱神 更爱自己
还有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过得真的很好
真的真的很好

好想向全世界宣告
我真的很幸福!!!!!!!!!!!!


感谢神
那么的爱我
即使我是那么的不配
谢谢
耗尽海洋笔墨都写不完的感谢


翱翔在身的国度里
我是多么的幸福
只有我自己知道

没有事 没有人
能使我与祂的爱隔绝
祂的爱 永不改变








多希望身边的每一个人
都能分享我的这份幸福


学会感恩
学会交托
其实 我并没有烦恼
我真的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