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等我!!>< 17/3/2013

哈哈
还是幸福的夜晚=)
p/s: 刚洗好脸><



今天的主日学也是很成功~~
感谢主啊~
小朋友开心最重要 嘻嘻



傍晚的时候
跟朋友到pyramid啦
竟然让我遇到有人cos张起灵!!!
然后很蠢的是
我竟然没跟他拍照!!!!!!!!!!!!!!!!!!!!!!!!!!!!T.T
蠢死了~~
下次我一定要拍到!!!
可是这个 职业失踪人员 很难遇到啊~~~@@
长白山 你等我=.=


<盗墓笔记>真的真的很好看啦~~~~
是我活了快21年来
觉得最好看的书了!!!!!!!><
一下上山
一下下海
一下在沙漠里
一下在地底
刺激到~~~~
友情让人感动
结局也完全猜不到了
不用脑看根本看不懂~~~~
大爱啦!!!!
准备看第二次~XD




学校功课真的好多
明天真的要开始做了啦
决定留校呗><




孤独万岁 失恋无罪!!!
woo~~~~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