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快乐=) 1/10/2012

半夜12点@@

在听着"遇到"

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
我比谁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这么久了 我就决定了
决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会放掉

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
我答应自己不在庸人自扰
因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依然让我靠

有感触
曾经的自己 是那么想的
不过现在不需要了
=)

现在的我是 匿名的好友 吧
@@
我还真称职涅...

唉~~





从JB回来了~
这几天还玩得真饱啊~~~
但那一天
真的有那么点尴尬
想让他看见我过得很好
可是不懂为什么
眼神完全不敢对上
也不敢说话
蠢死了


我答应自己
下次见到一定要做得更好!!!
萤萤加油^^




这个周末很开心=)










期待下一个假期=)

这个学期 我拼了!!!!!! ^^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