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成功!!@@ 26/10/2012

今天KL&机场探险成功><
朋友指点+好心人帮忙~
安全抵达KL central+机场啦^^
嘻嘻

看到素仪的时候~
感觉很久没见了一样~~~~><
超想念的!!

这个女人说她那里只有麦和oldtown~
所以咱们找了间那里没有的店 the coffee bean吃午餐><
吃了就去starbucks续摊啦~~~
喝我最爱的dark mocha~~
爱死了XPP


然后呢~
就聊了5个小时多@@
是不是我太叽喳啦><
最近超会说话的@@

不过呢
好姐妹就是这样啦
聊了那么多个小时还是聊不完@@
想念以前的日子呐~~~
虽然现在也过得很好^^Y

期待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

差点忘了...
谢谢你的巧克力和Starbucks!!!^^


回家的路上
看着天空上的飞机
突然很多感触><
喜欢这种自己静静一个人的时候
让脑子里天马行空的幻想自由发挥
胡思乱想 却不是emo
真的很喜欢啦~~~~~
所以我很喜欢塞车~
因为可以乱想久一点><

虽然反复听着<你不在>
心情却是超级好的=)
真的很爱这首歌...(现在啦><)

所以别问我为什么喜欢一个人啦~
因为我喜欢这种幸福又孤独的感觉=)
陈诗萤!!加油^^




p/s:好多东西在等着我做~~
加油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