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 踮起脚尖爱 6/10/2012


耳里不断重复播放着
"踮起脚尖爱"

没什么特别意义
就觉得旋律让我有股莫名的悸动
或许是因为特爱吉他玄被拨起时的声音
也或许是因为洪佩瑜的声音
但更可能是因为"我可能不会爱你"在作祟
=)


周末又到了
这个周末其实有很多的任务在等着我去完成
可是总是提不起劲

玩具还在on the way而已
还得做广告纸
还有anecdote
哦~~~!!
烦恼啊><


但有件值得开心的事情
哈哈
我很爱买书本
尤其是悬疑或查案之类的书籍
古古怪怪的内容最吸引我
就连电影也是

所以呢
昨天买了福尔摩斯整套的书耶!!
开心死了
而且只有60块哦~
特价!!
分成 上 中 下 3本
呵呵
要省省看了><

等明年拿到了250块的礼券
还有很多书在等我!!XD
别跑啊~~~~~XD


还有还有
昨晚终于看完了
"致美丽的你"
没想到只有16集...
好舍不得啊
虽然结局是完美的^^




"你不在的时候不知道怎么活"
这句话只能当玩笑吧
虽然看着戏的时候心里甜得要死
但现实生活中 我并不会这样...... 吧?
哈哈哈
当然不可能啦~
没有人需要我为Ta死 =)


最近不知发什么疯
不停地找电影看
都是
悬疑片 剧情片 恐怖片 惊辣片
之类的
看到好看的
心情就会特好
有些偏于恐怖的 看了后为了平衡心情
就会去找running man看~><

哈哈
生活调剂品吗?
还是转移注意力?
嗯..
不清楚咧~><

但最近的自己真的过得较放松了
心理上的=)







所以
快恭喜我
我做到了...
所谓的...再见过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