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星期+谢谢你们^^ 29/10/2012

乡亲父老们
我来啦~~><

姑娘我春风得意
心情好的很列~~~~~
哈哈哈



今天的presentation算很顺利啦~
很幸运的~
我们竟然抽到1号==
快快结束也是不错啦~

讲真的presentation的power point我是今天早上才看的
看了一遍就直接上去present~
我觉得我真的是太强了==

结果另一组丢来的问题真的是让我们冒冷汗~
哈哈哈
还好临场反应没很差~
不然直接死咯><


说到这份功课~
除了要谢谢我的组员~
我还要谢谢昨晚陪我熬夜到3点的朋友啦~~~
如果他们没陪我~
我肯定对着它发呆
接着哭死
然后乱乱做
XPP
真的是太感动了~~~
我是幸福的小孩~
哇哈哈~

因为昨晚做到太迟了~
我还担心今天会起不来列~
结果还好没有~
XPP
起来了还很精神~
虽然觉得有点累><

然后刚刚回来补眠了~
以为会睡到6点多7点的~
结果4点多就醒了~
睡不下去@@
难得~~~
XPP




好啦~
今晚还有功课要做~
不过不必那么赶了~
慢慢做就好
加油!!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风吹过
那么凉爽 安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