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混乱?? @@ 20/10/2012

呵呵
先说说昨天吧~
昨天...
朋友们帮我提早庆祝生日了><

其实哦~
我还唱够的列XP
不过没关系
星期四再去><

XPP
嘻嘻
真的很谢谢你们^^


然后呢...
想抱怨下...
今天早上...
心情真的很不好很不好
其中一个原因大概是因为"好朋友"...
但...
还是非常非常之不爽啦~~~
但是...
写写日记...
自己生闷气...
然后 再严重点...
回家哭一下就没事了..

虽然蛮喜欢这样的...

可是
真的很希望自己生过气后就忘记了...
不要记在心里...
我不想累积一大堆
然后受不了爆炸...><

萤萤...
加油涅><



接下来...
混乱时间@@




我是怎么了啊......
越来越不明白了...
到底什么是喜欢?
越爱越不懂爱~~~


原本的感觉不是在那的
结果呢
因为一通电话
全都转换方向了...
为什么?

难道爱是这样的?

我觉得...
不可能啊...
应该是不会动摇的才对~
为什么我会这样?
是因为我还不够成熟?
还是因为是不对的人?

该怎么做呢...


可是心里真的有开心 甜蜜的感觉...
也很期待...

还是我只是喜欢它带给我的感觉?


我喜欢有跟我聊不完的话题的对象
那么我就不会闷一辈子

但是没话说的时候
我们又不会感觉任何的尴尬
舒服的相处

很多都符合了...
但为什么会突然改变列?
真的不明白...

唉...
没有不开心..
只是有点乱 有点  怪@@






你是带着什么心情这么对我的?
玩玩?
消遣?

享受暧昧
希望你只对我暧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