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间 16/10/2012

最近会很忙
但还是黏在网络上
><
病菌~
等2个礼拜后再来找我啦.....><
我现在不能缺席啊~~><
吃了3颗panadolT.T




星期六那天去发单张了
很好玩下><
之前有过经验~
但每次都很惊险@@

呵呵

晚上一起去吃晚餐~
吃到超饱的~
竟然还有第2 round@@
直接饱死~~~XDD


星期天真的不舒服到beh tahan了~~
所以一散会就回家了@@
吃了药就睡了好几个小时
为了不要在星期一的时候absentT.T



唉...
每个sem都要经历一次吗??
不喜欢啦~~~

这次就当最后一次帮忙做完了??
真的希望下次推得掉吧~~~><











人家说
在真实世界里 用真名跟别人说假话
在网络世界里 用虚拟的名字说真话

那我呢
我在两个世界都用真名说话耶
都是真话
但不是所有的话=)



给我多一点时间
我要确定我的感觉=)

心动 就是那么一瞬间
=)



p/s: 今天没心情写~下次再补一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