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乱语@@ 25/10/2012

不停听着 <你不在>
不是歌词符合
就是觉得好听><
大概类似 <踮起脚尖爱>吧~
就是喜欢听=)

而且有回忆啦~~~~
=)


生日过了
琳的生日也过了
=)

第一次没跟妹妹在一起过生日
因为我们的生日就隔一天而已
所以年年的生日都一起过
((除了当时在宿舍的时候><



搬家的事闹得风风雨雨的~~~
虽然现在还没解决~~~

但希望没事吧....
别有人不爽才好><


呵呵~
其实

太多天没写了~
很多故事都不太记得了><


只记得本小姐最近春风得意啦
XPP
虽然人家不知道~
但我自得其乐~
哇哈哈哈哈哈


我想
爱情就该这样吧
是你的就会是你的
不能强求
如果让你那么不开心
为什么要继续下去...

嗯...
不过大概就像人家讲的
"犯贱"><  (PS~有点粗鲁><) 吧~
何苦呢~
虽然我之前是这样啦~~~
不过现在
每天知足就好啦^^
走出来真的很快乐=)

暗恋不错啊~~~
烦恼少很多很多~~~
偶尔猜测猜测也好~

幻想??XDD
哈哈~
胡言乱语中.........

别介意><




今天~
在学校赶了一整天的model~~~

累死了~~~
但回家了还是不想skip skype@@
呵呵~


还有还有~~~
原本今天要去kl的啦~~~
东西统统准备好了~
连要穿什么衣都准备好了~
可是结果却取消了><


算了咯~~
下次呗~~~><


刚好啦~
可能上帝提醒我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

XPP


喂喂喂~
有东西做还在skype==





==....
真的很乱@@

好啦~~~
继续skype去~~~~ ^^

嘻嘻


喜欢你的声音
谢谢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