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晕的早晨 @@ 3/11/2012

假期第一天的早晨
星期六的早晨
是充满阳光的!!
^^
呵呵
感恩=)



今天特早醒来~
晒了衣服
扫了地
整理下东西
等下要开始我的日记作战啦~
><
别太感动啊~XP


头有点晕晕的
大概是 落汤鸡后遗症 ==
我有那么弱咩
讨厌啦

迟点睡回去呗~




******************************************

朋友们各奔东西了
为他们感到高兴
看到大家都在为自己努力着
我也不能落后呐!!!
=)
希望将来有一天
我们每个人能够到齐的聚在一起吧~~~
好想念你们~
><




头晕晕
可是心情超好的><
整晚都是带着笑容入睡的~
呵呵=)

希望这种甜蜜不是短暂的

我经不起再一次了啦!!!><

我一直都很珍惜啦
也在努力知足
虽然心里总是会期待
心情也一直被牵着走
可是我知道现在的我
不能抱怨!!
你已经很幸福了!!!
相信祂的带领呐^^

走到今天这步
走到今天的每一步
肯定有祂的理由的=)
真的感恩!!!^^








你不知道我的心情
我不知道你的心情
但我守护着 珍惜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