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惊动爱情 4/11/2012

好吧~
想说~
上一篇...
我真的太冲动了><
什么也没想清楚就那么冲动...

现在冷静下来了...
=)

嗯...
如果你看到了~
就当没看到呗
pls=)




耳里听着<不要惊动爱情-郑秀文>
共勉之=)

太想触摸你 所以躲开你
多少的距离 会让你好奇
逃过你双眼 才偷偷喘气
吩咐我双手 停泊原地

听说浪漫得快 恋爱都去得快
我才每一秒都放弃 说一直爱着你

我的爱汹涌像大海 而我却要忍耐
只愿一天你会醒来
爱情会像翅膀打开
还没拥抱不要意外 等待上帝安排
将来细水长流我们才承诺
拿一生去换爱

.....



=)
若我想太多
请快阻止我!!

我还相信
有永恒的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