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part 2 26/11/201

是时候更新啦=)

吃得饱
睡得好
就是种幸福

所以
这几天我是超幸福的啦
幸福到肥了不懂几公斤
tsk~~ tsk~~


呵呵
JB 3天2夜美食团
而我竟然没出一分钱
真的是天上掉下来的福气啊...
晕...



1st天: KSL -> Twilight -> Laksa -> 海鲜 -> 夜景
2nd天: 面粉糕 -> 大嘴叭 -> Kim Chi & BBQ -> Shopping -> U Desserts -> Chatroom Cafe
3rd天: Don' Sushi -> Tebrau Jusco -> Larkin



吃东西时我最开心的啦
嘻嘻
但是这么多天 能看的照片只有40++张~~
太少了啦~
下次要拍多点
><

吃喝玩乐
真的很开心^^
很好的回忆
嘻嘻

也不懂要说些什么
就放照片吧=)



















美美的回忆
不能忘记=)


对了
差点忘了
Twilight 很好看!!!
虽然结局有点....
但我喜欢=)






明天又要去营会了
很期待!
希望这次有不一样的体验=)


不懂自己怎么了...
越靠近 越害怕
越想避开
我是怎么了

难道...... 害怕了?


爱情 累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