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的习惯 5/11/2012

终于弄到歌了~~~~~
phew~~
可是很丑啊~不陪我的blog@@


今天没故事说
但有心情感想想写...



最近几天
或许是因为放假了
太空闲

所以我又开始了以前的习惯
听歌看书

曾几何时
这个习惯被我遗忘了啊?
看书 曾经是让我最快乐的时光
仅排在写日记后面 哈哈

看书是很不错的习惯啦
我觉得啦
至少会培养自己的耐心
不那么冲动 不那么爆操

而且只有在这种时候
什么烦恼都没有
呵呵
投入在书本的剧情里
真的很享受
就像看电影一样...

还有就是
华语不会退步><
不然我这个华语只上到六年级的人
肯定早就把全部字统统还给老师了啦><




呼~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我的耐心去哪儿了啊...
我不想重色轻友...
真的...
可是
我竟然开始觉得烦了...
是因为每天说一样的话?
还是我的耐心减少了?

我不知道你有多痛苦
或许跟那时的我一样痛苦

看你经历跟我一样的事情
该开心还是为你感到不值?
让你了解我当时的心情?
好恶毒的我

不是不想安慰你
可是 安慰你 就等于在揭开自己的伤口
而且对象竟然还是你
虽说我已放下了 现在暗恋得很开心
可是伤口是不会不见的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安慰本来该是我被安慰的情况

我想 是我不好吧
不懂得宽容 不懂的原谅
sorry><

我这个辅导员真不称职啊~~~~~~





p/s: well~最近的自己总是想太多><

密码很好猜的 可是我还是先锁起来好了
被猜到的话 不懂要往哪里钻好
时机未到!@@


当我认定你是我的朋友时 你就是
无论我们有没有见过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