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part 1 20/11/2012

又是好几天没写了
因为这几天都在忙着玩啊><

星期天
到车站接琳和婷去了~
早上去了教会
跟甜一起吃午餐
然后去黑丸吃甜品聊天等时间过

聊了好多好多
发现 自己以后的负担真的很大
得承担的真的很多
但这是我必须做的=)
所以
陈诗萤!
你要好好认真生活啊!!!!
加油!!
=)



然后呢
因为时间还早
所以让甜载我到火车站去了
到了那里
买了车票
竟然坐反火车了
越坐越远
ft~~~~~~~~~

所以呢
坐到了总站后
又重买了一次车票坐回来
可是啊
车票上的地点没有在火车上的路线表亮灯啊
直接傻掉

心里已经紧张到要死了
因为妹妹已经到车站了
担心她们等太久
我又不能控制火车的速度和路线
结果呢
直接在KL的车站下车然后搭德士去
==

我不管!!
以后一定要想办法搭到!!><
哼~
时间多的时候再慢慢研究><


见到她们的时候是超开心的咯
好几个月没见到了><


然后呢
这几天的行程就不说啦~
总之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吃吃吃就对了==
讨厌~~~
肥死啦~~~~~~
前功尽弃了!!!><





唉...
接下来说说放假回去的事情吧

这次的"美食团"
真的有点乱啊

感觉自己是最帮不上忙的那个
一个出钱
一个出力
一个给我逼着去 连功课都没得做
而我只负责吃喝玩乐
什么嘛
这不是我啊!!!
唉......
我太自私啦.....
整天给人添麻烦
又蠢....
=(
讨厌啦!!!!!!!!!!!!!!!!!><





下次还是别做这些了
一开始就酱
还是别抱太大期望好了
陈诗萤
收回你的脚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