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4/11/2012

刚看了部电影...


<属于你的我的初恋>

大家千万别去看啊....
结局是不好的...
哭死我了...
哭到声音现在怪怪的啦....
虽然很好看...
可是结局不好啦!!!
如果我知道结局不好~
肯定不会去看的...
T^T


看完后...
有点感同身受的感觉...

自卑感永远阻止不了...
遇到许许多多的事时
都不敢再继续向前
不敢再往前踏进一步...
害怕拖累人...
害怕只是昙花一现...

不是所有的人都接受得了的...
能接受的人你又不忍心伤害...
真的很悲剧.......
注定孤独一辈子吗...

****************************************

讨厌啦...
搞得我现在没心情写部落格...
明明从早上到下午心情都很好的...
原本有高兴的事要写的啦....
不可能要边哭边写开心的事吧==

试试写下吧...



其实啊...
这篇部落格是今天的第3篇了...
前面两篇都是昨晚太冲动的情况下写的...
真是的...
冲动的性格真的要改下了啦...



跟佩甜发傻
心血来潮突然跑去唱歌...
真的很突然决定的><

唱完回家的路上...
她驾车...
我拼命拍照...><

晃到的照片永远是最美的...
哈哈哈
><

********************************************

我是不是该考虑转行当心理辅导员啊?
我会听人emo
会安慰
但我也会变得emo啊.......><

偶尔来就好 好不?><

********************************************








我喜欢写日记...
因为我的脑袋装不下太多的东西...
我担心美好的回忆会被我忘记...
所以我选择记录下来...
一段时间后...
回味起来 真的会很暖心=)



Show encrypted tex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