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again 14/11/2012

昨天
跟佩甜又一起出门读书啦
哈哈

这次呢
吃了sushi king当午餐
好满足~~~
嘻嘻
那个傻婆去sushi king没几次~
所以特别好奇酱~
差不多每种sushi都问我==
我不是sushi师傅啦~~
傻婆
XPP


然后呢~
佩甜到书局买了本日记~
呃...
被我传染啦~~~
><
再然后呢~
因为吃得太撑了~
所以就一起走走先咯~
然后然后
当然是到starbucks读书啦~~~
哇哈哈哈哈哈~
这次读完一科啦~
还剩另一科的一半~
希望读的都有出吧~
不然pek cek死了><



2张都是偷拍的~
只是左边那张拍的是我
右边那张拍的是她
XPP


读了几个小时
间中还跟妈咪讲了快一个小时的电话><
特别进脑~
哈哈 开心啦XP

读完了后
觉得天气不错~
所以到外面走走了一下=)
喜欢这种天气
不阴不热的~
风也大
舒服=)




然后呢
超强的
昨晚聊了10个小时==
真的是不知不觉...
好怪哦................






恋人未满?
还是自作多情?
我绝对不敢主动啦

还是继续慢慢了解吧
我是认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