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 2最后一天 2/11/2012

Oh Yeah~~~~~~~~~~!!!
我今天最后一天上课了!!
这个sem结束了^^

开心呐^^
这个sem比上个sem好玩多了~
也轻松很多><
感恩=)


今天放学后
跟3个傻婆一起去吃午餐...
韩国餐!!
很好吃
但有点重口味
偏甜 也 偏辣
有点不习惯~
但很好吃^^
而且第一次吃 辣炒年糕 ><

今天拍的照片不多~
但已经很开心了=)




然后呢~
吃饱了就跟佩琳去书局逛街=)
买了日记和贴纸

所以呢
礼物开始大作战啦!!!
嘻嘻




心情被牵着走
很不好的现象
但我阻止不了T.T



对了~
先道歉不代表我认输
而是 我在乎



我很自私
我只允许你跟我暧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